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2019年贵州省高职院校图书馆业务骨干基础业务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11-26 15:16  

/图 事业发展部

1119上午,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贵州省图书情报专业人才培训中心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贵州省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承办的“2019年贵州省高职院校图书馆业务骨干基础业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贵州省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任郭静、贵州省图书馆学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王楠、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剑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图书馆31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贵州民族大学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陈世莉主持。

说明: C:\Users\LX\Desktop\1.jpg

1、开班仪式现场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致欢迎词。她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致辞中还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图书馆专家的回信。她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110年来国图所发挥历史作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国图书馆的充分肯定,希望学员在培训班期间认真学习,创新服务方式,为图书馆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 C:\Users\LX\Desktop\2.jpg

2、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致辞

贵州省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任郭静在致辞中首先向本次主承办单位表达了感谢之意。其次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学习开放思想,提升业务能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说明: C:\Users\LX\Desktop\3.jpg

3、贵州省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任郭静致辞

贵州省图书馆学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王楠首先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高职高专院校实施指南指出:在职人员再学习是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需要。其次充分肯定了培训班课程设计、授课师资队伍的组织工作。最后她表示教育培训委员会会全力支持培训工作。

说明: C:\Users\LX\Desktop\4.jpg

4、贵州省图书馆学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王楠致辞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剑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热忱欢迎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组织本次培训班的过程及培训班授课内容的定位、授课主题的设计及授课师资的组成。同时她指出授课的过程是教师和学员相互学习,是教学相长的过程,鼓励学员向老师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交流与分享。

说明: C:\Users\LX\Desktop\5.JPG

5、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剑发言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高职院校图书馆馆员的基础业务能力,分享、交流及研讨高职院校图书馆相关成果和经验。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学员进入到为期4天的培训。

说明: 2019年高职院校图书馆培训班合影 12寸  35张.jpg

6、培训班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