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贵州省图书馆学会40周年表彰
2019-11-08 08:36  

/龚剑 文/师阳

20191031日,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主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图书馆、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承办和多家单位协办的“2019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暨贵州省图书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黔南州都匀市隆重召开,会议主题:“转型中的贵州图书馆事业。

1 与会代表合影

此次年会对学会成立40周年来,为贵州省图书馆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15先进集体3名“杰出贡献奖”、10优秀馆长”和29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馆荣获“先进集体”,卢云辉馆长荣获“杰出贡献奖”,参考咨询部主任金梅荣获“先进个人”。

2 为“先进集体”颁奖

3 为“杰出贡献”个人颁奖

此次年会征文及案例征集活动中,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的馆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和理论研究,积极参与,获多项个人优秀论文、优秀案例奖项及“优秀组织”团体奖项。其中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2篇、三等奖1篇以及入选论文2篇,优秀案例1篇、入选案例1篇。我馆唐亚、陈世莉、师阳、卢琏等征文获奖作者分别在年会主论坛和分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4 “论文一等奖”作者唐亚(左三)

5 “论文二等奖”作者卢琏(左六)、师阳(右四)

6 “优秀案例奖”

说明: C:\Users\TSG\Pictures\新建文件夹\20191107164708876.jpg

7  王子舟教授做主旨报告

8  论文一等奖作者唐亚演讲(主论坛)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副主任王子舟教授作了题为图书馆学选题与综述的方法”的主旨报告。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