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科研与学报联合党支部赴息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7 11:05  

 

图文/王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6日,图书馆党支部、科研与学报联合党支部,前往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主题教育。

说明: IMG_20191016_161918

参会同志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集中营陈列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听取了有关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进步人士为了追求革命理想,英勇奋斗,宁死不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惜抛头洒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现场的每一名共产党员从革命先烈的足迹中探寻党的精神密码,在一脉相承的精神里铭记新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肩上的历史任务,从中补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精神之钙,汲取继续前进的动力。

说明: IMG_20191016_1505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纪念馆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列,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誓言。宣誓声铿锵有力,见证着每一名参加活动人员的初心。

 

通过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使两个支部的党员增进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