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3 11:01  

图文/罗璇

2019年10月12日,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以及《党章》第一章:《党员》。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组织学习《党章》

活动现场,每一名党员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自己的《入党志原书》复印件。面对当年的入党誓词,大家纷纷回忆入党经历,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心得体会。温故知新,行稳致远,重温当年的入党志愿,念一念当年的铮铮誓言,照一照当前的自己,让党员们感受到的是澎湃的激情和坚定的信念。

《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重温《入党志愿书》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共产党员集体过了一次生动活泼而又充满感召力的政治生日,能够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词,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仰,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意志。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