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服务基层——记图书馆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5 14:43  

文:李兰   图:粟志华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党员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能力,10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逸夫图书馆五楼现刊大厅进行了整理与清洁,还读者一个舒适的学习空间。

1  清理占架物品

图书馆阅览资源有限,存在读者占座、占用报刊架等不文明现象,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上述不文明现象进行,同时帮助期刊部完成赠刊及部分报纸的验收登到工作。

说明: QQ图片20191015122555.jpg

2 报纸验收登到

 

说明: QQ图片20191015121059.jpg

赠刊验收登到 

经过全体党员的清洁整理,现刊大厅焕然一新,洁净清爽,为读者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的阅读和学习环境。

说明: QQ图片20191015121119.jpg

4  焕然一新的现刊大厅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师生,奉献师生群众的宗旨意识,为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