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民族学与历史学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0:39  

 

1011日,民族学与历史学教工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的红色印记党史党建文献展。在一幅幅生动的图画面前,民族学与历史学党委副书记李浩博士为大家作了认真讲解,引领党员们集体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通过重温革命画卷,感悟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倍增新时代更加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共产党员初心,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展开热烈的讨论。活动最后,党员们写下了自己的初心和誓言,挂在了图书馆的心愿树上,抒发感情,真诚表达了更好地践行使命和责任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展览

座谈交流

心愿树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