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09-18 15:16  

 

 

9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主持,馆长卢云辉列席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积极进取 努力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政班子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两个方面全面总结本届总支成立以来图书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维护”,在上一届党总支构建的坚实平台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班子自身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对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选举的委员、书记将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批准。

换届选举会议

选举投票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