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雨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2019-07-11 09:57  

/陈亚飞    /王小来(2018级图书馆学)

73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雨、副书记魏群义一行11人来我馆调研,并在我校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出席了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馆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吕映红书记主持。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卢云辉馆长对王雨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重庆大学图书馆自2015年两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给予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我馆的建设发展概况。

2 卢云辉馆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我馆馆情

王雨书记指出,在纪念建党98年之际开展党建调研,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到兄弟院校图书馆吸取同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3 王雨书记介绍调研目的

随后,魏群义副书记、吕映红书记分别对两馆党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党建工作中好案例好做法,对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4 吕映红书记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我馆党建情况

5 魏群义副书记介绍重庆大学图书馆党建情况

通过座谈会,增进了两校图书馆党总支的紧密联系,为我馆向“双一流”高校图书馆学习党建先进经验的提供了良好契机。座谈会后,重庆大学图书馆一行参观了我馆地方文献室、古籍修复室。

6 参观地方文献室

7 参观古籍修复室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