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馆员参加“图书馆服务创新及案例写作培训班”
2019-06-11 16:51  

/图:金梅

201964日至6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译出版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国家图书馆出版社承办的“图书馆服务创新及案例写作培训班”在上海师大图书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各类图书馆从业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我馆馆员金梅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郭晶做了《数字学术环境下图书馆绩效资源建设创新与实践》的报告,清华大学图书馆信息参考部副主任王媛做了《资源推广与服务创新:兼谈参考咨询馆员的基本功》的报告,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周德明做了《公共图书馆:服务与创新——上海图书馆案例》的报告,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图书馆学编辑室主任邓咏秋做了《图书馆业务案例怎么写?》的报告,几位专家的报告案例丰富,指导性强,对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提升馆员业务案例撰写能力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

说明: 金梅参会.jpg

我馆馆员参训照片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