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瑛一行考察我馆
2019-04-16 15:09  

 

 

411日下午,副校长黄瑛一行五人考察我馆。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张卫陪同考察。

座谈会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由图书馆馆长卢云辉主持。座谈会上,龚剑副馆长就我图书馆办馆历史、馆藏建设、流通服务、阅读推广、人才培养、新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图书馆办公室、事业发展部、读者服务部、信息化与数据中心与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图书馆、总务处深度交流,效果良好。黄瑛副校长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卢云辉馆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发掘两校图书馆的特色与优势,在交流合作中不断创新,探索出一条符合新时代,符合自身特色的创新共赢之路。

说明: 95c9142f61da6be5d1133218fabf9d0

1.座谈交流会

黄瑛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我馆古籍修复室、古籍书库、地方文献室、阅览书库等。

说明: 05537daecdb7768672d595782733100

2.参观地方文献资料室(右二:黄瑛副校长,右三:卢云辉馆长)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