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龚剑副馆长一行参加重庆大学图书馆访问馆员学习成果交流会
2019-04-15 15:24  

 

 

依据《重庆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我馆3月初选派参考咨询部副主任徐嫄前往重庆大学图书馆跟班学习一个月。43, 受重庆大学图书馆邀请,我馆副馆长龚剑及参考咨询部馆员王毅参加“2019年重庆大学图书馆访问馆员学习成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有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剑、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图书馆馆长耿鹏、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重庆大学图书馆副书记魏群义及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主持。

1 会议现场

成果交流会于下午三点在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重大文库”召开。交流会上,我馆徐嫄、陆军军医大学图书馆刘静、江银凤3位老师先后就学习实践、学习感悟及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其中,徐嫄结合一个多月的交流访问学习,编制《贵州民族大学ESI学科分析报告》,对我校在2008年至2018年约11年间被SCIESSCI收录的国际学术论文进行文献计量和对比分析,从论文的年代分布、发文情况、科研合作等方面展示我校高水平论文状况;还从论文数量、被引频次等方面对我校和贵州省高校、国内民族类高校进行对标分析。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此次派出徐嫄到重庆大学图书馆学习,对未来深化我馆学科服务工作,探索图书馆服务学校建设及学科评价工作,尤其是支持学校博士授权点建设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馆与重庆大学图书馆更深层次的人才交流与合作。

0F8EA20AF9C5939C9A6BC3E69D4D5E8B

2 交流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