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学科资源专场讲座“‘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顺利举行
2019-03-21 14:47  

 

2019319日下午三点,主题为“‘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的学科资源专场讲座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进行,旨满足我校师生从事科研工作的文献信息需求,更加快速有效地进行论文写作和课题基金的申报,促进学校科学研究的整体实力和水平的提高。讲座科睿唯安(前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资深培训师沈喨喨主讲。部分老师及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 C:\Users\w-y\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776416\Image\C2C\1DA4E837658A98860D14646774B6928F.png

图: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整个科研过程中文献信息需求展开,就科研选题中如何快速准确检索到与我们课题相关的信息;选题分析中如何获取新的思路、创新研究;如何将您的学术成果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培训师与听众积极互动。就针对数据库在进行具体检索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如中华民族共同体,“数字传媒方向的文献调研”,“中间体的合成路线”等。本场讲座的内容通俗易懂、形式生动活泼,现场互动热烈,效果良好。

说明: C:\Users\w-y\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776416\Image\C2C\6E3DEB9A010CFA5A0679FB41FD6ECBD2.png

图:沈喨喨培训讲师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大学城校区理工科学院师生宣传开展,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加强了与学院师生的交流,通过讲座培训,也使大家对Web of Science这个平台有了更新的认识,更好的助力科学研究。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