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提升能力——与重庆大学图书馆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研讨
2019-03-06 15:19  

 

 

根据与重庆大学(图书馆)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一年一度的两馆业务交流与合作研讨会议于31日在重庆大学图书馆举行。我馆由馆领导带队,办公室、空间服务部、事业发展部、读者服务部、参考咨询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一行11人参加会议。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晓东、馆长杨新涯,副馆长唐孝云、李卫红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彭晓东书记主持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上,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作了主题为《文献支撑,文化育人》的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的历史、资源、管理与服务,并分享了2019年图书馆工作思路和要点。卢云辉馆长在发言中说,多年来,重庆大学图书馆十分关心我馆的建设与发展,并给予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重庆大学图书馆在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与服务、技术开发与应用、开放合作等方面成效突出,亮点纷呈,逐渐形成了图书馆界的“重大风格”。同时,卢馆长从我馆发展的历史沿革、特色资源建设、管理与服务及图情学科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探讨发展。龚剑副馆长、张卫副馆长就双方的业务工作相继作了发言。同时,双方参会人员就业务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 我馆馆员参观理工馆

会后,重庆大学书记彭晓东带领大家参观了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感知“文艺复古范”的图书馆空间氛围。随后,我馆馆员分部门,深入到重庆大学图书馆相关岗位,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业务联系和馆员互动,为今年的馆际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将有效促进我馆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会后,我馆派参考咨询部副主任徐嫄在重庆大学图书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就学术评价分析技术方法进行专题研修。

 

说明: D:/图书馆工作--曹泰峰/办公室工作/2019年/卢云辉馆长一行赴重庆大学图书馆交流访问(2稿)/QQ图片20190306085924.jpg

3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