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作为 --- 空间服务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2019-02-27 14:36  

 

开学初始,图书馆迎来了读者到馆的新高潮。五、六楼阅览区,几乎座无虚席,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涨。

在开学前,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做实、做好各项开馆服务,保证师生读者优良的入馆体验,空间服务部工作人员提前到馆,全馆走访、巡查,重点检查了全馆设备/设施、阅览环境、公共卫生等环节,并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和相关部门分门别类进行限期整改或上报解决,为师生读者提供安全、有序的服务环境,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开学第一天座无虚席

近年来,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提高读者满意度,为方便部分准备考研及其它重要考试的读者,图书馆2016年起开始设置复习考试专座,此阅览区一直是同学们争先“抢夺”的“宝座”,226日上午,空间服务部门口众多同学早早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到两个小时220个座位按序全部分配完。负责的老师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述使用规则,提醒同学们一是注意申请的期限,二是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三是要遵守管理规则,保持阅览环境清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馆员耐心讲解使用规则

空间服务部是图书馆新成立的部门,全面负责统筹管理、设计、开发和利用图书馆空间,旨在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空间规划及管理能力,提升图书馆空间服务效能,为读者创造更优良的阅览环境。本学期图书馆空间服务部将对逸夫图书馆现有的条件进行优化创新,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设置特色学习区域,实行科学管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环境,为全体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