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馆员考察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建设暨召开新馆建设2019年第1次专题会
2019-01-15 11:07  

 

115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赴大学城校区考察思雅图书馆建设,考察结束后,新馆建设工作团队召开2019年第1次专题会。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副馆长龚剑、张卫出席。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新馆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泰峰全程解说并主持专题会。

考察中,曹泰峰主任逐层详细介绍了思雅图书馆建设理念、空间布局、功能配置等。馆员们纷纷表示新馆建设充分体现图书馆“科学办馆,读者为本”的理念,期待思雅图书馆早日建设完工,开馆运行,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图书馆事业贡献力量。

考察结束后,新馆建设工作团队在大学城校区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1次专题会。首先,吕映红书记讲话,她充分肯定新馆建设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指出2019年新馆建设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时,应该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完成图书馆人的光荣使命。其次,与会成员就新馆建设两馆运营情况,各部门工作进展和计划进行业务交流。最后卢云辉馆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在新馆建设最后一公里阶段,应更加注重细节,加大巡查力度,积极有序的推进施工建设。各部门应进一步优化方案,整合思路,为思雅图书馆的开馆和两馆协调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说明: DSC_3567

1、考察现场一

说明: DSC_3574

2、考察现场二

说明: DSC_3580

3、考察现场三

说明: DSC_3578

4、考察现场四

说明: DSC_3571

5、考察现场五

说明: DSC_3561

6、合影留念

说明: DSC_3591

7、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