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考评暨部门工作交流会议
2019-01-15 10:22  

 

2019111日,我馆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考评暨部门工作交流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张卫出席,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为述职干部评分。会议由副馆长龚剑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对科级干部述职考评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强调述职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述职考评交流经验,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凝聚图书馆发展共识。

随后图书馆办公室、参考咨询部、新馆建设办公室、读者服务部、信息化与数据中心、文献资源建设部、民族文化展示部、特色资源部、事业发展部9个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本部门年度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报告,其他4名科级干部对个人履职情况进行报告。报告过程中,大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找不足,谋划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卢云辉馆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图书馆各部门的工作,认为近年来每个部门和个人都在进步。第一、报告的方向感和政治意识强,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正确把握图书馆的发展方向。第二、报告充分体现读者为本、科学办馆的理念,有力的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第三、各个部门一年的工作有计划,有始终,有成效,有创新。第四、图书馆的每位馆员实事求是,踏实工作,为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图书馆努力。

会议持续了半天圆满结束。

 

说明: 1

1、会议现场

说明: 2

2、述职报告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