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2019年迎新嘉年华:“显无限活力,展团队风采”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01-02 16:54  

 

2018122814:00,为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团队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2019年迎新嘉年华“显无限活力,展团队风采”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全体图书馆干部职工5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说明: J:\新建文件夹\DSC_3017.JPG

1: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发表致辞,她首先感谢全体职工2018年的努力工作,希望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并预祝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宣布运动会开幕。

说明: J:\新建文件夹\DSC_3033.JPG

2: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致辞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个人跳绳挑战赛、沙包掷靶盘、赶小猪、真人连连看——夺宝奇兵、喜摘柚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jpg

3: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1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jpg

4: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2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促进职工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5: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