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学科服务嵌入课程,助力专业融合发展——龚剑副馆长一行参加“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暨全国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第一届学术年会”
2018-12-19 09:32  

2018年12月15-16日,“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暨全国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第一届学术年会”由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0多所联盟高校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贵州民族大学民社学院叶成勇教授负责的贵州省教育厅一流专业课程《田野史学课程群》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龚剑副馆长承担了《贵州历史文化数据库建设》子项目,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信息化与数据中心及文献资源部相关馆员参与。龚剑副馆长及信息化与数据中心馆员程亚飞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期间与民社学院参会专家郭国庆教授等项目团队成员做了深入交流,对图书馆服务学科专业建设,嵌入课堂开展服务,提供针对性的服务等方面开拓了思路,形成了共识

 

1 课程项目团队与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教授、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郝永胜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考察了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与该学院图书馆学专业、图情专硕的学生就培养模式和专业实践进行了交流,为我校图书馆学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借鉴。

 

2 与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学生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