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十载同行"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8-12-14 15:13  

 图/文 罗璇

2018127日,图书馆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十载同行"为主题的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会议在贵州民族大学15栋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贵州民族大学韦维副校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嘉宾有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领导、贵州商学院图书馆学生团队代表、贵州民族大学社团联代表、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代表、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员代表等。会议由图书馆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陈世莉主持。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QQ图片20181211140842.jpg

1、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现场

韦维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团队十年来对图书馆及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特别强调了志愿服务对于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重要意义。她代表学校对志愿者及指导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并对志愿者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希望。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韦校十周年致辞.jpg

2、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韦维教授致辞

在庆典仪式上,由韦维副校长发布并向老师及学生代表授予"不忘初心,十载同行"志愿者团队纪念徽章。并通过回顾志愿者团队十年的精彩照片和活动成果,进一步宣传和展现了图书馆志愿者团队的服务精神。

说明: F:\2018工作\2018年志愿者工作\十周年照片1\DSC_2785.jpg

3、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十年精彩回顾

 

说明: F:\2018工作\2018年志愿者工作\十周年照片\DSC_2815.jpg

4、韦维副校长发布与授予纪念徽章环节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2018年志愿者工作表彰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志愿者团队2018年工作汇报、志愿者团队@2018风采视频展示、“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作品分享、新一任志愿者干部聘任仪式等环节。

5、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环节现场

最后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剑总结发言。她代表图书馆对志愿者团队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更好理解与践行志愿者精神。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龚馆发言.jpg

6、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龚剑副馆长总结发言

不忘初心,给志愿者以信心;十载同行,给志愿者以力量,希望图书馆志愿者团队继续发挥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至此,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

说明: 十周年庆典合影留念.jpg

7、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