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馆员参加“2018年全国情报分析师培训班”
2018-11-21 11:33  

 

20181113-111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情报分析师培训班”在重庆召开。此次培训有科研院所、高校图书馆情报分析人员及企业管理人员共五十余人参加。我馆馆员徐嫄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E:\学术会议&培训\20181113-2018年全国情报分析师培训班【重庆】\现场照片\IMG_3392.JPG

1 培训现场

 

首先,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郭铁成从当前世界科技创新形势研判,探讨新时代科技情报工作战略重点,新兴创新政策和工具。紧接着,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冀开运介绍了中东国际形势及中国对策分析。最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Tenure Track助理教授化柏林详细介绍了数据时代的情报搜集与分析方法。

本次培训提高了我馆馆员调研能力、情报搜集和分析能力,有助于提升我馆信息服务水平,加强了学科服务专业化进程。

 

说明: E:\学术会议&培训\20181113-2018年全国情报分析师培训班【重庆】\现场照片\IMG_3401.PNG

2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