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学科资源专场讲座“如何让EBSCO数据库成为您学术好帮手”顺利举行
2018-11-12 09:39  

 

2018118日下午四点,主题为“如何让EBSCO数据库成为您学术好帮手”的学科资源专场讲座在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A505进行,旨在帮助我校师生利用外文资源平台,提高科研效率。讲座由美国EBSCO资深培训师蒋哲主讲。商学院院长田景仁,商学院及传媒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 E:\学科服务\学科资源培训\20181108 如何让EBSCO成为学术好帮手\现场照片\IMG_3364.JPG

1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中,培训师围绕“数据库内容介绍”、“上机操作演示”和“搜索范例研讨”三个部分的内容讲解了如何更好的利用EBSCO数据库搜索自己想要的文献,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了EBSCO数据库检索论文和期刊的新技巧。最后,培训师与听众积极互动。就如何使用EBSCO数据库检索资源,如何利用相关数据库解决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本场讲座的内容通俗易懂、形式生动活泼,现场互动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商学院的师生宣传开展,得到了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加强了和商学院师生的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学科服务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说明: E:\学科服务\学科资源培训\20181108 如何让EBSCO成为学术好帮手\现场照片\IMG_3365.JPG

2培训师蒋哲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