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校组织部一行考察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建设
2018-10-24 10:47  

 

1023日下午,校组织部部长韦建平,副部长汪红(正处级)、副部长刘勇一行考察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建设。图书馆馆长卢云辉,组织部教师刘春,新馆建设办公室、监理部,中铁二十四局民大总承包部现场施工负责人陪同。

校组织部一行先后考察思雅图书馆负一层至五层各个空间,重点对清溪书院、贵宾接待室、学术报告厅、采编中心、理工交流空间等深度考察。考察中,卢云辉馆长详细介绍思雅图书馆设计理念,空间布局,施工进度等情况。考察结束后,韦建平部长高度赞许了图书馆在新馆建设的辛勤付出,认同图书馆“科学、绿色、开放”办馆理念,期待思雅图书馆早日落成,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丰富校园文化。

1.考察地下一层多功能厅

2.考察一层报告厅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