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2018-10-24 10:41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于2018924日、25日同时在新、老两个校区展开了团队招新工作。

招新开始前,志愿者招新负责人进入指定位置,展现团队文化,宣传团队工作任务。根据招新签到表数据统计,思雅图书馆志愿者报名人数有110人左右,逸夫图书馆报名人数有140人左右。

说明: mmexport1539167866852

思雅图书馆招新现场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QQ图片20180916090642.jpg

逸夫图书馆招新现场

随后志愿者团队各部门根据时间安排进行了面试,在面试开始前每个部长都对新生的申请书进行了仔细的阅读和对比,新生按照签到顺序依次接受其所报部门部长的面试。面试过程中,部长们都对新生在部门认识、思想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考查,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严谨高效。最后,各部门部长就面试情况对新生进行抉择,确定本届部门干事人员。据统计,思雅图书馆志愿者共接纳63名新同学,逸夫图书馆新志愿者有90人。

思雅图书馆面试及见面会现场

此次招新为图书馆志愿者团队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新成员能在志愿者团队的带领下,热诚奉献、齐心协力,将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带入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