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卢云辉馆长出席中国索引学会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10-22 15:06  

 

20181017日至19日,在复旦大学图书馆百年馆庆之际,第七次国际索引联盟峰会、“发展中的世界索引事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索引学会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这是中国索引学会首次举办国际索引联盟峰会和索引事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荷兰和中国等海内外百余位索引专家和索引从业人员应邀出席会议。卢云辉馆长出席会议并主持分会场学术报告会。

卢云辉馆长主持分会场学术报告会

会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中国索引学会名誉理事长魏海生致辞,中国索引学会理事长、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作《发展中的中国索引学会:20152018》专题报告,回顾了中国索引学会三年来的工作。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索引数据库技术、地方志索引的编纂与国家标准的推广、索引的编制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和讨论。

出席会议的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