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党员”——图书馆党支部与法学院培养对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14:07  

 

101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与我校第六期培养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小组(以下简称“第六期培养对象法学院小组”)在逸夫图书馆A402会议室共同举办“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第六期培养对象法学院小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黄争流主持。

 

会议伊始,黄争流书记致欢迎辞。她对法学院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议程做了介绍,并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图书馆与法学院在党建方面的交流,激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入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紧接着,图书馆党总支统战委员、技术部主任曹泰峰,第六期培养对象法学院小组詹曼华同学分别介绍本支部及培训班小组人员情况。随后,通过观看相关影视资料学习“天眼巨匠”南仁东先生先进事迹,党员与培养对象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南仁东先生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

 

最后,图书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图书馆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图书馆地方文献室、古籍修复室。

 

说明: D:\党总支\20181019: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81022102842.jpg

1.会议现场

 

说明: D:\党总支\20181019: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81022090154.jpg

2.图书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D:\党总支\20181019: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81022090134.jpg

3.合影留念

 

说明: D:\党总支\20181019: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81022090059.jpg

4. 参观图书馆地方文献室、古籍修复室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