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读书俱乐部(花溪校区)新成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10-16 16:38  

 

文字/张金花□□照片/刘国芬等

 

20181011日下午18:50,第八届读书俱乐部新成员见面会在逸夫图书馆A402如期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指导老师师阳,社长刘国芬,秘书部部长唐敏,以及2018级新成员。

伴随着成员们的相继入场,秘书部有序组织签到工作,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社长讲话宣布见面会正式开始。并详细介绍了读书俱乐部的历史,理念宗旨,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责。让新成员们对社团有一定的认识。之后开始进入认识环节,由新成员们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并推荐自己喜欢的一本图书。通过这个认识环节,大家认识了彼此,因分享同一本图书而起共鸣,相互熟识,放开自我。现场氛围也逐渐升温起来。接着是互动环节,在社长的提议下,一起做关于图书的小游戏,共同参与有奖竞答。让参与者回答出特指成员所推荐的图书书名。新成员们踊跃参加,有说有笑,现场十分活跃。通过这次游戏,新成员们感受得到了社团的温馨氛围,加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是个值得的选择。活动最后是面试环节,由社长刘国芬,秘书部部长唐敏,及指导老师师阳共同组织并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完成了新成员的见面工作以及部门的纳新工作,让新成员们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对社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新成员更快的融入到图书馆读书俱乐部中来,以便今后的工作学习顺利进行。本学期共招募新成员26人,本次面试参与20人次(其余请假)。本场见面会,也完善了社团新一届的组织建设工作。

 

 

 

1 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小游戏

 

2 读书俱乐部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