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图书馆副书记魏群义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2018-10-16 14:29  

2018年1011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群义研究馆员在我校第五会议室作题为“走向学术型图书馆”的讲座。讲座由文学院和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副馆长龚剑出席,图书馆部分馆员,2016级、2017级、2018级图书馆学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图书馆技术服务部主任曹泰峰主持。

魏群义副书记结合重庆大学图书馆的理论研究实践,围绕大学图书馆定位、学科服务体系机构知识库、数据驱动智慧服务多个维度展开,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图书馆行业热点、学术图书馆的构建、学科服务体系、智慧服务等一系列热门话题。同学们反映强烈,并在讲座结束后踊跃提问。魏群义副书记一一耐心解答。

 

1  魏群义副书记

 

2  讲座现场

 

3  提问互动环节

此次讲座让大家了解到图书馆行业研究和实践前沿使同学们对高校图书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我们图书馆馆员的工作开展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