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同行到馆交流
2018-09-27 09:31  

 

921日上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文开庭馆长一行5人莅临我校逸夫图书馆考察交流,并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馆领导吕映红、卢云辉、张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卫副馆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致欢迎辞。馆长卢云辉从条件保障、资源保障、制度保障、服务保障、阅读推广、合作交流以及发展历程等方面对我馆工作做了全面介绍,与同仁分享经验。

文开庭馆长

文开庭馆长对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目前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制度建设、阅读活动推广等方面的积极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参会的馆员们就纸质文献采访、电子文献资源采购、网络系统的管理模式、行政管理及规章制度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馆员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馆古籍特藏库、古籍修复中心以及地方文献资料室等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