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工作会
2018-09-21 20:46  

 

91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工作会。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出席,新馆建设办公室、运营部、监理部、设备部、CIS部、文献部、家具部与会,会议由新馆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泰峰主持。

首先,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近期新馆建设工作进度,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讨论,研究解决。紧接着,曹泰峰主任对新馆建设半月简报和新馆交通费报销规定做了详细通报,并请各部门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最后,卢云辉馆长总结发言。他传达了918日校党委会对图书馆新馆建设和资产申购的会议精神,肯定了新馆建设各部门通力协作的工作实效,要求把握工作节奏,先粗后细,有序推进。

1.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