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卢云辉馆长一行赴大学城校区考察思雅图书馆建设
2018-07-27 17:02  

/王涛  /王涛 

725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卢云辉一行赴大学城校区考察思雅图书馆建设。新馆建设办公室、监理部,中铁二十四局民大总承包部主要负责人等随行。

卢馆长一行逐层考察思雅图书馆建设进程,施工工艺等。充分肯定施工方长期以来对思雅图书馆建设的努力,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如玻璃门框需结合安全和美观增加压条,特藏文献阅览室大门需结合该空间风格重新设计,专题文献阅览空间需调整灯具悬挂高度等与施工方深入沟通,达成一致。考察结束后,卢馆长一行还对思雅图书馆的户外栏杆、防火门、玻璃护栏等材料选择定样。最后,双方就议定事项签署备忘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6630435368890710.jpg

1.考察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9350036048963161.jpg

2.选材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