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馆员参加“2018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应用研讨会”
2018-07-11 11:29  

201876日,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2018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应用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此次会议共有省内20余所高校图书馆的80余名人员参加。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云教授致欢迎辞,她代表省高校图工委向参会的嘉宾、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此次会议为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的应用做出更多有益的交流与探讨。我馆杨邦伟、王静周、程亚飞、莫末一行4人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研究馆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图书馆目录的发展与创新”的学术报告。杨新涯从“关键重要问题的探索”、“提升服务的目录组织”、“辨章学术、考镜源流”、 “关键之战:机构知识库”、“未来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主题讲座。重庆维普咨询有限公司周松经理作了题为“面向双一流建设的智慧型机构知识库思考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同时,各高校图书馆参会人员就各馆的信息技术应用工作进行了分享,我馆程亚飞就我馆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做了分享报告。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