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2018年第4次专题会议
2018-07-10 09:10  

 

76日上午,图书馆在A402会议室召开新馆建设2018年第4次专题会议。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副馆长龚剑、张卫出席,新馆建设办公室、CIS部、家具部参会。会议由副馆长龚剑主持。

 

会议共分“第二批家具需求方案优化”和“内庭院景观方案优化”两个议题。首先开始第一项议题,由新馆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泰峰详细汇报了B2图书馆第二批家具的工作现状和“十步走”的推进思路。紧接着,与会人员对第二批家具需求表中存疑的条目逐项讨论,明确材质、使用区域、数量等。卢馆长听取报告和讨论后,肯定了新馆建设办公室和家具部的工作实效,并要求按照讨论结果进一步优化方案,于716日前,将优化过后的第二批家具需求列表呈新馆建设指挥部研定。其次,进行第二项议题,会议议定在73日修订的B2图书馆内庭院设计图纸上,取消道路和栈道,保留草坪、树木、灯具、座椅,重新按要求出图,由图书馆确认后报学校建设部。

 

最后,吕书记做总结发言。吕书记充分肯定了新馆建设各部门的努力,要求将理想和现实结合起来,更好的理清思路,明确权责,跟踪监督,有效的推进新馆建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