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思雅图书馆现场召开新馆建设推进会
2018-07-03 16:27  

 

72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施工现场召开新馆建设推进会。建设部副处长陈瑞芬出席并主持会议,图书馆馆长卢云辉,新馆建设办公室、设备部、监理部,中铁二十四局民大总承包部相关负责人,江西洪洲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庭院项目负责人与会。

会议共分两个议题。首先讨论了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方案,卢馆长听取介绍后,感谢设计单位的长期努力,并强调设计单位要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党武校区建设指挥部专题会议纪要》(新建指字[2018]5号文件)第十六款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积极推进。其次会议就B2图书馆已议定但长期未落实的事项,逐一沟通,积极解决,主要涉及“大功率用电”、“智能门锁用电”、“东西大门改造”等事项。

会上,陈处长肯定图书馆和中铁二十四局等单位为思雅馆建设的付出,要求相关单位按照“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为进一步推进新馆建设积极努力。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思雅图书馆的施工进展,并现场就具体施工事宜沟通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7053537139282717.jpg

图:施工现场沟通思雅图书馆建设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