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工会开展迎“七·一”党员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2018-06-20 14:40  

 

为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锻炼党员顽强的意志品质,激发工作热情、培养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使全体党员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97岁生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校工会党支部于615日联合开展主题为“牢记宗旨、熔炼自我,锻造坚强品质,做合格党员”迎“七·一”党员素质拓展主题活动。3个部门共40余名师生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活动。

经过一天的主题培训,所有参训人员圆满完成了规定的项目。通过素质拓展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潜能,挑战自我,磨练意志,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党员队伍的团队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促进了彼此的沟通协调,达到增长学识、拓宽视野、智慧碰撞、锻炼思维、熔炼团队的目的。1个二级学院党委、1个教辅单位党总支、1个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学习交流活动的形式,还有效地增进了师生党员及群众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充分展示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党组织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1:素质拓展集体合影 

 


图2: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合影

 


图3:图书馆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