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2018年第3次专题会议
2018-06-20 08:32  

 

 

614日下午,图书馆在A402会议室召开新馆建设2018年第3次专题会议。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副馆长龚剑、张卫出席,新馆建设办公室、CIS部参会。会议由副馆长龚剑主持。

 

会议伊始,龚馆长传达了66日《贵州民族大学党武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新建指字[2018]5号)第十五款和第十六款关于B2图书馆专项资产申报和内庭院景观议定事项内容,并介绍近期新馆建设的工作进展。紧接着,新馆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参考咨询部负责人曹泰峰按新馆部门详细汇报了近期新馆建设情况、现存困难,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吕书记听取介绍和汇报后指出,对于新馆建设在新阶段产生的新问题,要以面对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思考,优化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卢馆长做总结发言和工作部署。卢馆长充分肯定了新馆建设各部门的努力,要求新馆建设人员咬紧牙关,增强信心,坚定“四个不能变”(理念不能变,思路不能变,标准不能变,岗位不能变),坚持走好新馆建设最后一公里。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党武校区建设指挥部专题会议纪要精神进一步优化方案,积极推进。同意按照实际工作需求,优化人员配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593824107238438.jpg

 

图: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