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NSTL走入西南高校文检课暨CALIS文献获取工作培训会”
2018-06-20 08:28  

613-15,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CALIS西南地区中心和四川大学图书馆承办的“NSTL走入西南高校文检课暨CALIS文献获取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我馆选派参考咨询部馆员王毅参会。

 

132

 

来自四川大学、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CALIS管理中心等有关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NSTLCALIS资源与服务,以及如何利用文献检索课推广NSTL的实践探索。此次培训推进了“NSTL走入高校文检课”,提高了NSTL资源在西南地区高校的覆盖程度,进一步推动NSTLCALIS资源共享事业的发展,对我馆利用NSTLCALIS开展参考咨询服务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