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卢云辉馆长主持召开新馆建设推进会并考察思雅图书馆建设情况
2018-06-12 19:07  

 

 

 

612日上午,卢云辉馆长在大学城校区B2图书馆板房主持召开新馆建设推进会,并考察思雅图书馆建设情况。新馆建设办公室、监理部,中铁二十四局民大总承包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中铁二十四局民大总承包部项目负责人向卢馆长详细介绍思雅图书馆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卢馆长听取介绍后,感谢中铁二十四局在新馆建设工程上的努力,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克难攻坚,坚持走好思雅图书馆建设最后一公里。随后双方就当前施工过程中的强弱电、设备设施、施工进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就灯具、文化砖、踢脚线、插座等材料的选择进行讨论,定样。

推进会后,双方赴思雅图书馆施工现场考察,分别了解一楼学术报告厅、青溪书院、东门大厅、三楼理工交流空间等的施工进展,协调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卢馆长要求施工方根据新校区建设指挥专题会议纪要和新馆建设备忘录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完成思雅图书馆建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3203125\FileRecv\IMG_20180612_114027.jpg

1:新馆建设推进会现场

 

说明: D:\图书馆工作6.12\6月12日新馆工地会议\QQ图片20180612145313.jpg

图2:思雅图书馆施工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