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召开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专题会
2018-04-20 10:20  

 

418日下午,图书馆在A402会议室召开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专题会,图书馆副馆长张卫出席, 新馆建设办公室、监理部、设备部、CIS部,园林景观设计公司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时馆负责人、新馆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泰峰主持。

 

会上,设计公司介绍了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的设计方案,并提出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我馆相关负责人给予积极回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随后,双方就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给排水、强电、绿植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本次专题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设计和施工的有序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说明: E:\新馆\2016.04王涛\新闻\180418新闻稿: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专题会\180418新闻照片:思雅图书馆园林景观专题会.png

图: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