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与中铁二十四局召开新馆建设推进会
2018-04-08 10:27  

 

 

330日下午,图书馆与中铁二十四局贵州民族大学项目工程总承包部在大学城校区B2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推进会。临时图书馆负责人、新馆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泰峰带队并主持,新馆建设办公室、设备部、监理部相关人员同行。中铁二十四局项目部经理罗旭同现场施工、强电、弱电、门窗、材料等工程负责人与会。

会议伊始,曹泰峰主任感谢中铁二十四局在新馆建设工程上的努力,介绍了27日图书馆召开的新馆建设2018年第2次专题会议定事项主要内容。并将专题会后,新的调整人员与中铁二十四局施工方做好对接,以有力推动新馆建设有序、高效进行。其次,双方就目前施工进程中的强弱电、材料、门窗、影音空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会后,双方实地考察新馆建设情况,并就有关议定事项签署备忘录。

 

1:推进会现场

 


2:新馆施工现场考察1——整体考察

 


3:新馆施工现场考察2——沟通特藏空间

 


4:新馆施工现场考察3——沟通UPS和强弱电布线

 


5:新馆施工现场考察4——沟通研修间智能门锁布线

 


6:新馆施工现场考察5——脚踏实地风尘仆仆

 

 


7:新馆施工现场签署推进会备忘录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