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2018年第2次专题会议
2018-03-30 21:14  

3月28日上午,图书馆在A402会议室召开新馆建设2018年第2次专题会议。卢云辉馆长、吕映红书记、龚剑副馆长、张卫副馆长出席,会议由龚剑副馆长主持。新馆建设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新馆建设指挥部及下设工作部门的建议》,明确了各新馆建设部门、人员分工及职责。第二阶段,由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新馆建设现状及近期工作计划。第三阶段,由新馆建设办公室通报管理制度,并做工作交流。此次会议为切实抓好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建设,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吕映红书记强调,能参与到民大图书馆新馆建设的各位老师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提前谋划工作,用心做事,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跑完新馆建设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

 

卢云辉馆长做总结发言。肯定新馆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鼓励大家在继承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用新理念、新机制、新战略的眼光和魄力,共同创造民大图书馆的新时代。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