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卢云辉馆长赴镇远县看望我馆精准扶贫驻村干部
2018-03-12 19:24  

 

310日,图书馆卢云辉馆长赴黔东南州镇远县看望和慰问我馆精准扶贫驻村干部王静周同志,副馆长龚剑、图书馆馆员祝童、王涛随同前往。

卢云辉馆长一行来到镇远县报京乡报友村亲切慰问我馆驻村干部王静周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到王静周同志驻村一年来努力工作、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扶贫实绩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得到当地乡镇村干部和村民的高度认可,卢云辉馆长感到欣慰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王静周同志克服困难,踏实工作,要以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驻村工作,坚持精准扶贫,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增强他们建设美好生活的信心。龚剑副馆长还详细了解了当地村民收入、教育、医疗、产业等相关情况,对王静周同志的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图书馆作为我校精准扶贫第五工作组牵头单位,还看望了同在报京乡驻村的赵波博士和潘胜春老师。

说明: E:\新馆\2016.04王涛\新闻\IMG_4803.JPG

报京乡报友村村委合影

 

说明: E:\新馆\2016.04王涛\新闻\QQ图片20180312165906.jpg

殷切嘱托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