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政产学研大数据融合应用(贵州)研讨会”
2018-01-21 23:12  

 

118日至19日,“政产学研大数据融合应用(贵州)研讨会”在贵阳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国知网与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我馆卢云辉馆长、龚剑副馆长带队一行7人参会,大学城校区临时图书馆曹泰峰、杨邦伟,信息化与数据中心阮湘辉、莫末、程亚飞随行参加。

会议分为“政府与社会大数据的整合利用”、“社会治理科学化”、“数字经济新业态”、“数字科教新模式”、“公共服务智能化”五大主题。应邀专家学者就政、产、学、研各领域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做了行业会议报告,分享了大数据相关政策与规划、理论与技术、建设与应用等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和前瞻见解。研讨会上,贵州省大数据发展局与中国知网还联合发布了“贵州大数据智库平台”。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为我馆智慧图书馆建设与管理提供了较多的思路和方法。当前,我校新校区图书馆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本次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分享的成熟案例和实践经验,对于新校区图书馆软硬件系统整体规划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