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2017年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
2017-12-25 11:00  

20171221日上午,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贵州省高校图指委共同主办的两年一届的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在贵州省图书馆隆重召开。会议历时2天,省内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高职高专图书馆等单位的代表300余人参会。省文化厅、省科协、省社科联等单位领导出席。我馆卢云辉馆长、龚剑副馆长、金梅主任等9位同志参会。

1 我馆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会议议程包括开幕式、专家报告、获奖论文交流、分组讨论和颁奖等。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国新教授作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讲座,卢云辉馆长主持。《图书与情报》常务副主编作了《图书馆论文写作及投稿》的讲座。省图馆刘宇松馆长做会议总结。

 

2  北京大学教授  李国新       3 《图书与情报》常务副主编  魏志鹏

我馆馆员程亚飞做了题为高校图书馆基于馆藏特色的创客服务初探的大会交流发言,反响良好。

4 我馆馆员程亚飞做大会交流发言

在此次学术年会论文征集中,我馆共有五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一篇,优秀奖三篇,论文质量得到专家肯定。同时我馆还荣获“贵州省图书馆学会优秀组织奖”。会上,贵州省图学会还代表中国图书馆学会向我馆颁发了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奖牌。

5 我馆获得贵州省图书馆学会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