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爱的语言”真人图书馆开馆
2017-11-21 15:59  

20171119日,“爱的语言”真人图书馆在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馆。馆长卢云辉、书记呂映红应邀参加了开馆仪式。

“爱的语言”真人图书馆由图书馆粟志华老师精心策划与准备,她总结了2014年真人图书馆创办以来的经验,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精神号召再次开馆。真人图书馆以《知行合一王阳明》和《非暴力沟通》两书为依托,实行网络读书、分享、授课和落地学习相结合,从广度到深度拓展,其学习形式将更加持续和稳定,学习期限为两年。

开馆仪式上,卢云辉馆长和吕映红书记都表达了对“爱的语言”真人图书馆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馆员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粟志华老师的带领下,好好学习,努力实践,提升自己心理能量和心灵境界,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回馈并努力服务社会。

开班仪式合影.jpg

来自2016级和2017级两个年级六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0名馆员,在开馆仪式上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成长自我。

开班仪式-2.jpg

两书.jpg

                                              袁佳乐 刘维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