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馆员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7-11-15 17:54  

 

1114日下午,图书馆组织馆员收看了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老校区逸夫图书馆及新校区临时馆全体馆员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宣讲,对于进一步引导高校教育工作者塑造国家情怀、形成科研创新意识、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做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171115142859.jpg

1:逸夫图书馆收看现场

QQ图片20171115151428.jpg

2:新校区临时馆馆员收看现场

直播现场,馆员们认真聆听了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的精彩报告。通过收看学习报告会,增强了全体馆员恪守学术道德准则的意识,引发了积极反响,传递了正能量,不断提升自己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水准,为营造图书馆良好的学风与学术氛围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