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树立新形象,共创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3 17:10  

1110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树立新形象,共创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离休干部党支部、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离退休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50余名党员在逸夫图书馆共同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由离退休老同志张兴智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册府千华”——贵州省藏国家珍贵少数民族古籍特展等版块。4个支部的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讨论体会感想,结合实际表达决心。

IMG_2013.JPG

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IMG_2025.JPG

IMG_2031.JPG

2重温入党誓词

IMG_1983.JPG

4 馆长卢云辉介绍图书馆建设发展情况

学习交流、参观“册府千华”——贵州省藏国家珍贵少数民族古籍特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老党员带头学领着学的方式,引领在职党员、青年党员共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参观了“册府千华”——贵州省藏国家珍贵少数民族古籍特展,现场实地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浩若烟海、博大精深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自信,使优秀传统文化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家园里最重要的内容。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