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处级以上干部“三联系”活动启动
2017-10-27 14:08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继续发挥好处级以上干部“三联系”工作的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处级以上干部“三联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026日,图书馆处级干部“三联系”活动在商学院会议室正式启动,与联系班级、寝室及联系对象见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副馆长张卫以及临时馆曹泰峰、师阳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吕映红书记代表图书馆处级班子对“三联系”工作作了表态:图书馆将与商学院加强联系,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希望与联系的班级、寝室及同学保持良好互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就下一步如何把“三联系”工作抓好抓实,与会师生展开了交流,提出对接措施。见面会结束后,同学老师相互留下联系方式,图书馆处级干部“三联系”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QQ图片20171027110126.jpg

QQ图片20171027110019.jpg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