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新生季,新读者,新气象——图书馆2017年迎新服务活动纪实
2017-09-12 14:20  

967日,贵州民族大学喜迎2017级新生。图书馆为了让社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大学图书馆,让新生大学学习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图书馆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今年新生7000余人迎新工作量大,难度增加。新生报到日,图书馆志愿者们早上7:30在新老两校区设立迎新点,介绍图书馆及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相关活动,引导新生及家长参观图书馆。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寻求帮助的新生解答报道流程、问题咨询,帮助指引新生报到,充当新生的向导,以及图书馆相关的服务推介等。

此次新迎活动中,两校区共有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图书馆管理服务重要的有生力量。

图:十里河滩校区迎新点

图:大学城校区迎新点

接下来,图书馆还将持续开展好系列迎新活动:如接待各院系、各班级集体参观图书馆、新生入馆培训、经典好书推荐、开学季电影展播、同读一本书等等。

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图书馆共接待有近百位新生家长入馆参观,数千名新生入馆参观阅览,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