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读者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06-13 09:03  

图文:卢琏/王莉

661730,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读者知识竞赛决赛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教一A302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大学城校区临时馆)主办,思雅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开展,分为开篇立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共有三场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图书馆党总支吕映红书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老师、图书馆徐嫄老师和临时馆师阳老师,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学生馆员曾宏霞主持。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四个评委老师,并宣读比赛规则。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你一言我一语,唇枪舌战互不相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随后,四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同学们首次参加辩论赛展现了民大学子全面发展庄敬自强的风采,虽在辩论技巧上不够专业但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热情和精神值得嘉奖。

1.jpg

1 活动现场

老师们点评完以后,活动也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结果(比赛总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初赛成绩所占比例为70℅,决赛成绩所占比例为30℅),并请评委老师们给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2.jpg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