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不说再见·图书馆2017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7-06-05 16:20  

在学子们即将迈出校园的时刻,图书馆为大家推出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欢迎即将毕业的你积极参与,留下珍贵的记忆,寄托美好的愿景,惠泽学弟学妹,带着轻松和快乐勇敢出发,展翅翱翔!

一、举办时间

201765日至2017630

二、活动地点

   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大学城校区临时馆(详见各活动海报)

三、活动内容

活动1:《青春·纪念》

即将毕业的学子用明信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期待10年后的你。或收集大学里与图书馆的珍贵记忆。

【参与方式】

1、可将明信片内容、姓名和有效地址私信给图书馆官方微博@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收集整理后一并将明信片寄给你。

2、可到活动现场亲自领取纪念明信片。

【活动时间】201765—2017630

【活动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总服务台

        大学城校区临时馆大厅前台

 

活动2:《毕业·寄语》

最宝贵的年华,莫过于民大多年的书香岁月。在这里你人生硕果累累:学业有成,或恋爱刻骨甜蜜,或友情比金坚……图书馆定在你满怀书香岁月里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即将毕业的你,请在图书馆毕业·寄语留言墙上写下对自己、对学弟学妹、对母校、恩师及图书馆的寄语。

【活动时间】201765—2017630

【活动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风雨桥

        大学城校区临时馆门口

 

活动3:《悦享·影视》

图书馆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准备了丰盛的视觉盛宴,在影视作品中畅享毕业情怀,激励倦惫的你勇敢走上人生路。

《悦享·影视》情怀篇

【展播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影片简介】该片由赵薇执导,赵又廷、杨子姗、韩庚、江疏影主演。改编自作家辛夷坞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青春少年从大学校园的追爱之旅到步入社会的迷雾和抉择的故事。

【活动时间】201769

【活动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信息素养教室A504

 

《悦享·影视》励志篇

【展播影片】《摔跤吧,爸爸》

【影片简介】该片由尼特什·提瓦瑞执导、阿米尔·汗领衔主演的印度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活动时间】 2017616

【活动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信息素养教室A504

 

活动4:《惠泽后生》

毕业生可捐赠读过的好书、用过的教材及参考资料,在图书馆供学弟学妹使用或由志愿者送往农村小学,给农村的孩子们增添精神食粮。不仅能循环利用图书资源,减少污染,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承作用的同时,更搭建起与在校生之间薪火相传的爱心平台!

活动形式:

【长期接收】逸夫图书馆爱心岗、大学城校区临时馆大厅前台

【时间】201765—2017630

【赠书专场】大学城校区临时馆一楼大厅

【时间】2017614—2017616日中午12:00-13:30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20176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